•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爱心人士携手泰顺壹家人帮扶留守儿童

2017年11月07日 09:26:02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11月3号上午,来自龙湾区的几位爱心人士携手泰顺壹家人公益南浦溪分会及江姐志愿者服务队,在南浦溪镇中心学校开展贫困留守儿童助学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对贫困留守儿童的关爱。

  在南浦溪镇中心学校会议室举行的助学帮扶座谈会上,爱心人士代表表达了对40余名留守儿童的真诚问候以及殷切希望。

  会后,爱心人士及志愿者们向在场的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本子、笔、文具盒等爱心用品,孩子们拿着崭新的文具用品,笑得合不拢嘴,忍不住大叫:“好开心,有新书包了”,并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另外,爱心人士还给南浦溪中心学校捐赠了相关的体育器材以及文娱用品。

  活动结束之际,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还一同走访了特困留守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鼓励他们不畏困苦,积极向上,刻苦学习,努力改变自己的人生并回报社会。(通讯员 蔡其将 钟倩倩)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