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湾区喜迎十九大特别报道 -> 正文

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汇聚人心

践行新思想 续写新篇章
2017年11月07日 09:01: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周凌慧 通讯员 蔡赛超 郑益银)为了更好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力争使全区上下对十九大精神能有深入了解。连日来,龙湾的干部、党员纷纷走进街道、村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赞来到蒲州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干好蒲州各项工作。

  周赞指出,今年以来,蒲州街道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实体经济得到稳步增长,规上工业增加值总额、固定资产投资完成率位居全区前列,城中村改造和“五水共治”剿灭劣Ⅴ类水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狠抓重点工作推进,街道上下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争先意识,变压力为动力,认真对照各项年度目标,进行阶段性的总结和梳理,对“五水共治”“大建大美”、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找准下步攻坚的重点和突破点,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年红”。要确保平安建设工作,街道上下要高度重视,维护平安稳定的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针对食品安全、城中村改造、剿灭劣五类水等重点领域,要加强平安创建的力度,全力维护地方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与会人员边听边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得更加深刻,接下来他们还要深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并紧密结合街道实际,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持之以恒抓落实,全力以赴强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11月4日,周赞再次来到蒲州街道,在江前村为大家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鼓励大家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干好江前村的各项工作。

  11月3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池晓荣来到状元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加快推进龙湾的转型发展。

  此次宣讲对党的十九大概况、党章修正案的情况等内容进行系统宣讲,详细分析了十九大报告中体现的“四个新”(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全面生动地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并要求,街道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龙湾发展再出发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抓落实,全力以赴强攻坚。要认真学习领会,广泛开展宣传。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村居、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增强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克难。阶段性地总结和梳理“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产业经济转型、医养结合试点等工作,特别要在营商环境改善和状元党建示范带建设工作上再加力。要紧扣中心工作,谋划明年思路。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补短板、育亮点、出成效。要以城中村改造、瓯江标准海塘提升、S1线龙腾站建设为契机,淘汰一批高污染、高密度、低收益的传统企业,大力提升招商引资力度,打造有一定知名度的区域企业名片。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得更加深刻,接下来他们还要进行系统学、全面学,更好地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成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