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少数民族学生体验安全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06日 11:08:3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佚名)日前,龙湾区民宗局、龙湾区红十字会、龙湾区少数民族联谊会联合组织全区少数民族师生在状元三小红十字安全教育基地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体验活动。

  当天,除了生动的红十字会历史介绍课程以及各种灾害知识和逃生技巧外,师生们还参观了学校的红十字安全教育体验馆。序厅、社会安全区、消防安全区、多媒体弧幕厅、模拟烟雾通道、家居安全区、自然灾害区、水安全区、交通安全区……来自状元三小各区域的小讲解员们用娓娓动听的声音,流利地为参观体验的师生讲解各种安全知识和体验器具的使用方法。少数民族师生们认真地倾听小讲解员们的讲解,并积极地参与场馆各区域的体验活动。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