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龙湾召开“大建大美” 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边谋边干抢抓进度 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2017年11月06日 11:05: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叶德初)11月2日,龙湾召开“大建大美”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区委书记陈应许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区上下务必要进一步认识到“大建大美”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注重边谋边干,全面形成攻坚态势,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区领导周一富、周赞、徐国信、王慧杰等参加会议。会上,区大建大美办通报了“大建大美”工作进展及《龙湾区(高新区)大建大美“三个十大工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五大重点区块牵头单位相继汇报了区块内“大建大美”进展及存在问题,五大重点区块主管领导还围绕区块内“大建大美”工作的推进做了针对性的发言。

  自“大建大美”工作启动以来,龙湾始终牢牢把握“完善功能、提升品质、再造形象”的功能定位,周密部署,精心实施,努力为“大建大美”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根据“大建大美”年度任务清单,区本级计划开工项目24个,建成项目4个;浙南科技城计划开工项目7个。截至目前,区本级计划10月底前开工的已开工10个,计划12月底前开工的已开工2个,4个计划建成的项目均在有序推进中;浙南科技城已开工4个。另外,龙湾还主动谋划明年“大建大美”工作,重点实施十大民生工程、十大功能工程、十大靓丽工程这“三个十大工程”,进一步建美和扮靓城市,更好地推动龙湾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陈应许强调, “大建大美”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单位要保持攻坚状态,必须全力抓好当年任务的完成,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根据项目进展情况编制工作清单,及时梳理区本级规划完成情况,以及当年做地和土地出让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大建大美”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必须全力破解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主动担当,按照项目进度要求,合力破解政策处理、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方面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早见成效。必须要谋深谋细明年项目计划,各个区块、各条线要把“大建大美”工作与市里下达的任务和“两线三片”建设相结合,与“五个中心”的打造相结合,与2018年度的投资计划、融资计划相结合,抓紧启动制定明年实施计划清单,确保“清单上墙、挂图作战”。必须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进一步完善责任机制,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责任到人,联动保障各大项目的顺利实施,齐心协力抓好“大建大美”工作。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