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全国业余网球公开赛在龙湾举行

2017年11月04日 16:47:00来源:浙江在线

  日前,2017全国业余网球公开赛温州钻石赛在温州国际网球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温州(龙湾)举办的最高规格和水平的国内业余网球赛事,此次比赛共吸引全国各省市近400名国内顶尖业余网球选手,角逐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8个项目的冠军,赛事总奖金达62800元人民币。该项赛事是龙湾区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之一,已成为推动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的“金名片”。

  经过2天激烈角逐,叶子豪(深圳市)、付笑笑(南昌市)分别获得男、女单冠军。陈亚东、侯传义(沈阳市)和陈琦、李凤贤(福州/太原)分别获得常青男、女双冠军。陈嘉麟、王可(南京/北京)和梁誉苧、王柏岩(上海市)和叶子豪、张小甜(深圳/杭州)分别获得青年男、女、混双冠军。陈琦、张晓明(福州/杭州)获得常青混双冠军。

  (通讯员叶晓东)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