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湾区喜迎十九大特别报道 -> 正文

区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年11月03日 15:59: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王文若) 11月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国信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会议和区政协五届十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党组会议上,徐国信要求,党组成员要模范带头,以上率下,当好标杆,带头学、主动学,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有关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区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

  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作为统揽人民政协工作的总纲,增进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用以指导实践。进一步提振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增强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以永不懈怠、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保质保量地完成政协各项工作。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