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湾区喜迎十九大特别报道 -> 正文

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7年11月03日 15:53: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叶德初) 10月31日,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化营商环境整治”主题进行大讨论。区委书记陈应许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周一富、周赞、徐国信、赵典霖、王慧杰等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新写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针对当前龙湾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交流了深化营商环境的认识,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对学习贯彻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陈应许强调,党章是党内的根本大法,是从严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是约束全体党员思想行为的总规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此次党章修改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章及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自觉把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来、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陈应许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当前,全区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是区委区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广大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意识,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改善营商环境,领导干部要树立看齐意识,自觉主动地向区委提出的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看齐,向区委的中心工作看齐,凡是区委作出的重大决策和已经确定的事情,必须坚定不移地执行,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凡是面向群众、面向企业的庄重承诺,必须确保言必行、行必果。改善营商环境,领导干部要树立担当意识,切实解放思想,积极作为,只要是有利于发展的事,只要是群众欢迎的事,只要是符合规律的事,都要放开手脚、积极探索,推动营商环境有一个质的飞跃。改善营商环境,领导干部要树立服务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支持企业发展,放在突出位置,真正做到少收费、少检查、少干扰,多支持、多帮助、多服务,真正当好助企“服务员”。改善营商环境,领导干部要树立带队意识,进一步深化内部的绩效管理,充分发挥绩效管理的导向、激励和鞭策作用,将效能考核结果与干部的评先评优、岗位调整相结合。改善营商环境,领导干部要树立廉洁意识,自觉以党的纪律和道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常怀感恩之心、常思为民之责、常修为政之德,做到厚道做人、公道做事、正道从政。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