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湾区喜迎十九大特别报道 -> 正文

学深悟透十九大 撸起袖子加油干

陈应许带头赴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2日 10:03: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叶德初) 10月30日,区委书记陈应许来到永兴街道,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以学促干,全力做好永兴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龙湾转型发展。

  学习会上,陈应许对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党章修正案的情况等内容进行系统宣讲,详细分析了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全面生动地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他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陈应许指出,今年以来,永兴街道积极发挥“铁军”精神,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在“三改一拆”违法建筑处置、城中村改造工作和亮点区块打造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地成效。街道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结合地方实际和工作重点,边学边干,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应许强调,要围绕指标抓考绩创先争优,街道要认真对照年度目标,紧盯重点指标,认真抓好攻坚,确保夺取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年红”。要围绕经济抓企业服务管理,认真谋划实体经济发展,全力做好企业服务管理,尤其要结合营商环境的改善,加大龙头企业、高成长型企业的服务力度,积极主动化解落实企业反映问题。同时,围绕安全生产、环保工作等,进一步加强管理,切实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围绕稳定抓平安维稳创建,街道上下要高度重视平安维稳工作,针对平安创建、“五水共治”、危旧房整治等重点,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维护地方平安稳定。要围绕短板抓重点难点突破,对重点工程项目落地、土地空间利用、D级危房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街道要针对短板,组织专班,配强力量,找准攻坚的重点和突破点,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往前赶。要围绕学习抓明年工作思路谋划,务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街道班子要到基层,到支部,到企业等进行宣讲,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度上做到全覆盖,在深度上能够深入人心,在效果上能够促进工作。同时,街道要学会“弹钢琴”,做到边学、边干、边谋,围绕城市发展、大建大美、实体经济、招商引资等工作内容,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力争工作早出成效。

  与会人员边听边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得更加深刻,接下来他们还要进行系统学、全面学,更好地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并紧密结合街道实际,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考绩目标,查摆差距,找准重点,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奋力冲刺街道考绩“三连优”目标。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