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科技频道 -> 正文

腾讯手游助手首发傲引擎启动性能提升10倍

2017年11月01日 16:52:12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随着手机游戏越来越重度化,发热、屏小、易卡顿等问题严重影响用户玩游戏时的体验,电脑玩手游需求日益增长,PC模拟器受到越来越多游戏玩家的关注。日前,全新升级的腾讯手游助手不仅能将手游接到电脑端,让用户享受到大屏显示的畅快感,还独家首创“傲引擎”,使游戏启动性能提升10倍,告别玩游戏卡顿困扰。

图1:腾讯手游助手主页面

  对于用户来说,从“手机党”转变成“电脑党”最关心的还是手机游戏与系统的兼容引起的卡顿问题。据了解,腾讯手游助手此次全新升级的版本,通过技术创新,独创傲引擎专版,打掉现有模拟器基于虚拟机的技术,突破了现有模拟器技术对机器硬件环境的依赖,让游戏启动性能提升了10倍,达到Windows原生APP体验。在运营层面,腾讯手游助手还接入应用宝平台所有的手游资源,包括能领取到新游、首发手游和预约手游的礼包。充分满足用户在电脑上玩手机游戏的需求。

  同时,腾讯手游助手首次实现了IOS版本独家支持。对于一部分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来说,由于苹果IOS的相关政策限制,市面上没有任何一款手游模拟器产品能支持手游IOS大区登陆,这给苹果用户带来很大烦恼。腾讯手游助手此次推出的特色功能中,就依托游戏资源支持,通过游戏后台数据接口打通,首次在《剑侠情缘》等多款手游中实现PC上登陆IOS大区,解决了大量使用苹果手机和平板,但又想在PC端体验手游乐趣的用户难题。

图2:腾讯手游助手游戏界面

  此外,对于游戏操控上,全新升级的腾讯手游助手还对游戏界面的操作便利性能做了大量的优化,实现了鼠标、键盘的完美结合,用鼠标点击屏幕,即可确定虚拟按键位置,并可按游戏指令控制走位,让用户操控体验更带感。

  由于手机自身的大小、人机交互方式等方面的瓶颈和限制,很多操作类手游在手机上无法实现良好的操作体验,而腾讯手游助手全新升级的傲引擎、ios全平台等特色功能让重度玩家真正摆脱小屏幕、易发烫、易卡顿闪退的手机,真正带来更大、更快、更极致的操控体验。

[编辑: 程安乐]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