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开展“文明餐桌”复评工作

2017年10月31日 15:54:4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萍萍)日前,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区文明办开展“文明餐桌”行动示范食堂创建活动复评工作。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创建活动,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区文明办在全区行政机关事业单位范围内开展“文明餐桌”行动示范食堂创建活动,区检察院、永中街道等11家单位食堂被评为“文明餐桌”行动示范食堂。根据创建活动要求,区局联合区文明办于10月25日-26日开展复评工作,此次复评由各参评单位食堂负责人员组成互学互评考核小组,采取听汇报、看台账、查实地等方式进行考核、打分。考核小组根据复评考核打分情况,选出2017年度“文明餐桌”行动示范食堂,予以命名表彰。

  通过此次复评,在全区机关事业单位食堂中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参评单位的带头示范作用,向全体干部倡导健康环保、勤俭节约、文明用餐的饮食理念。同时,通过互评互学活动,有利于各单位之间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了“文明餐桌”示范食堂工作的实质内涵,为全体广大职工干部的后勤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