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持续开展消防保卫工作

2017年10月31日 14:58:1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良翔)9月30日至10月27日,永中街道积极开展辖区内居住出租房等人员密集型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确保全街道范围内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活动期间,街道开展出租房“回头看”行动。对我街道1236户10人以上群租房进行“回头看”整治行动,针对存在电瓶车违规停放充电、居住间内电气线路未套管等消防安全隐患现场开具隐患督改单,限期整改。此次行动发现隐患792处,整治隐患673处,限期整改119处。并在辖区出租房、合用场所等单位电瓶车充电密集处粘贴禁止停放充电警示标志和省公安厅通告10000余份。

  与此同时,街道开展联合执法整治,加大对火灾危险大的单位和场所的监管力度,通过驻村组、村两委、网格员对辖区内的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前期排摸排查。街道对有可能发生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场所果断采取查封、关停、停水停电等强制措施。10月份以来永中街道联合执法17次,联合执法户数236户,停水停电187户,临时查封3户。

  街道还开展针对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专项夜查行动。10月2号、8号、10号、16号、21号夜间,永中街道消防站联合区消防分局、公安派出所,对住宅小区、居住出租房等场所内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情况进行检查,共查处违规停放、充电电动车128辆,罚款1200余元。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