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湾区喜迎十九大特别报道 -> 正文

【领航新征程】龙湾第一时间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全力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年10月31日 08:52: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余平)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10月27日,龙湾第一时间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特邀党的十九大代表张积贵作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龙湾落地生根。

  会上,张积贵带来了一件特别的“行李”——从人民大会堂带回的十九大报告。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划时代、开创性的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十九大报告深刻分析了国内国际形势发展变化,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作为“民营企业实体经济”“高新人才”“非公企业党组织”三个代表,张积贵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的重大部署深有感触,并结合自身岗位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下一步,张积贵将在全区各相关部门开展宣讲,着力在全区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随后,区委书记陈应许传达了市委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全面部署,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扛起温州作为探路者的使命担当;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全年满堂红。

  如何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陈应许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都要迅速行动,紧密联系龙湾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精心组织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贯彻活动。同时,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要认真抓好学习,广泛开展宣讲,深入抓好宣传。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与龙湾长远战略和目标相结合,全力做好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扩大有效投资、浙南科技城建设、五水共治、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加快“五个中心”建设,加快高新区进等升位、强化产业平台建设、全面推进各领域各方面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对标达标、攻坚实效、平安稳定,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努力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同时要按照“稳中求进”总基调,精心谋划明年思路,制定好明年工作计划和安排,推动全局工作的开展和推进,奋力开创龙湾转型发展新局面。

  区领导周一富、周赞、赵典霖、王慧杰等参加会议。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