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第一时间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 18:39:00来源:浙江在线

  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龙湾第一时间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特邀党的十九大代表张积贵作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会上,张积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精神。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划时代、开创性的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分析了国内国际形势发展变化,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作为“民营企业实体经济”、“高新人才”、“非公企业党组织”三个代表,张积贵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的重大部署深有感触,并结合自身岗位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书记陈应许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都要迅速行动,紧密联系龙湾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精心组织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贯彻活动。同时,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要认真抓好学习,广泛开展宣讲,深入抓好宣传,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与龙湾长远战略和目标相结合,确保对标达标、攻坚实效、平安稳定,奋力开创龙湾转型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余平桂寅)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