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教育新增一国字号基地

2017年10月30日 10:35:25来源:温州商报

  龙湾教育多了一个国字号基地。10月28日上午,全国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示范基地龙湾分基地授牌仪式曁罗峰教育讲坛在龙湾区文化中心举行。该区各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全国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示范基地执行秘书长吴少斌宣读全国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示范基地文件并授牌,龙湾区教育局局长郑小强接牌。永中一小、永兴一小、永兴二小、永昌一小、海滨一小、海滨三小、区实验小学、屿田小学、上庄小学、区一小集团校(龙水校区)、区实验中学、区第二实验中学等12所学校被命名龙湾区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学校。

  “此次该基地落户龙湾,将成为青少年学习、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有益校外课堂,会进一步促进龙湾教育的‘品质’发展。”龙湾区教育局有关人员说。(记者曾云毕通讯员朱瑶敏)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