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开展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高级研修班培训

2017年10月30日 09:02:26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为了加快我市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产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近日,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风投研究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2017年温州市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高级研修班活动。我市电子商务、物流企业高管,以及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政府主管部门管理人员和在温高校专业研究人员等数十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围绕信息化背景下电子商务与物流产业发展方向,邀请省内外专家重点研讨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主要包括“新零售、互联网+智慧商务、电商物流人才培养、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内容。与会人员通过专业授课、案例分享、现场考察交流的形式进行学习提高。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主办,温州现代物流学院、温州市物流商会、温州市网络经济企业联合会承办。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易水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