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江社区开展高龄老人慰问活动

2017年10月27日 15:42:1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雅)日前,蒲江社区党员志愿者与老人协会会长一起走访慰问了社区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对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社区支部一行人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先后来到96岁高龄的王岩森老人、94岁高龄的瓯菊妹老人、93岁高龄的潘阿碎老人等14位老人的家中,分别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安享天伦之乐。老人们一再对社区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

  社区一直对关爱老年人非常重视,通过此次慰问,给老人们送去了关心和关爱,把浓浓的节日祝福温暖地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也进一步加深社区与老人的感情,让老人真正感受到党和社区对他们的关爱。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