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走进课堂

2017年10月27日 15:10: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中海)10月26日上午,状元禁毒办在状元友谊学校开展中小生禁毒宣传教育。为了向中小学生普及禁毒法律知识,做到法制教育从孩子抓起,帮助在校学生了解毒品知识、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

  现场,学生们观看了毒品预防教育碟片,同时工作人员们还发放了禁毒法知识手册,以及工作人员讲解了禁毒有关知识,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为主要内容,针对中小学生特点和接受能力,用通俗易懂语言及日常生活中常见案例,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性,另外还讲解了《禁毒法》、《禁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课后,在场学生反映热烈,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向社会进行宣传、向家庭进行宣传,做禁毒小宣传员。

  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不仅提高了社区中小学生的禁毒意识,更使学生们深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