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宁田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困难老人活动

2017年10月27日 15:10: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春连)为进一步传承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让老人过上一个快乐的重阳节,10月26日宁田社区对辖区内困难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并向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各村村干部走访慰问了辖区内50位困难,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同时社区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的慰问品,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环境。今年93岁娄阿花老人非常感谢社区对她的关心,激动地说:“社区对我们太好了,经常来看望我们,真的太感谢大家了!”

  通过开展重阳节活动让社区进一步了解老年人的生活和需要,也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