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食品安全进校园 保驾护航我先行

2017年10月27日 09:18:5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本,近日,龙湾区市监局联合食安办、教育局、瑶溪街道等部门在温州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食品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启动仪式。

  活动中,区市监局为学校食品安全征文比赛和安全手抄报比赛的一等奖学生颁奖。随后瑶溪街道负责人为学校赠送了关于食品安全学习的系列图书。启动仪式后,食品安全专题讲课、食品安全主题班会、日常食品营养搭配三个会场同时开展,从不同方面、角度向学生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得到家长、学生一致好评。

  据区市监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把食品安全知识带入学校中,不仅增强老师、家长、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同时更有利于调动老师、家长、学生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的监督,推进龙湾区食安区创建工作。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