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40名“城市美容师”获表彰

增强人文关怀 优化工作环境
2017年10月27日 09:13:1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前天,龙湾区庆祝浙江省第二十一个环卫工人节暨表彰会议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对蒲州街道办事处等9个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周强等21名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工作先进个人、王小兵等40名优秀城市美容师,予以通报表彰,并对先进代表进行颁奖。

  据悉,目前全区共有3000余名环卫工人和环卫工作者奋战在环卫工作一线。近年来,全区进一步增强了环卫工人的人文关怀,环卫工作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今年龙湾新建了5个专用环卫工人休息点,专用休息点已达到8个,兼用休息点达到12个。同时,大力实施机械化清扫保洁,机扫率达到了74.73%,大大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此外,该区还通过解决部分环卫工人住宿问题、开展春节慰问、夏季高温慰问、环卫工人免费体检等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关爱、关心环卫工人的氛围。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