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区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道一声健康长寿 送一份真挚祝福
2017年10月27日 09:07:1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德初 秋渊 希赛 凌慧)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昨前两天,陈应许、周一富、周赞等区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三老”人员,向他们捎去节日的祝福,祝愿每一位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区委书记陈应许慰问“三老”人员。周凌慧 摄

  前天,区委书记陈应许带队走访慰问了龙湾部分老党员。在瑶溪街道浃底村叶显文家,陈应许亲切地与老人打招呼,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健康和家庭情况。今年93岁的叶显文,于1948年12月入党,膝下有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因勇抓特务,1950年冬原永强区委、区公所授予其“英勇民兵”光荣锦旗一面。老人虽然鲐背之年,但依然精神矍铄,一身正气,时刻保持共产党人本色,积极支持村里各项工作。陈应许了解情况后,非常高兴,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

  随后,陈应许还看望了同村的老党员叶显介。老人今年95岁,身子硬朗、思维清晰、口齿清楚。陈应许握着老人的手,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愿他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叮嘱各街道、村居要积极配合,平时多关心老人,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看望“三老”人员。蔡秋渊 摄

  同一天,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王明进、季尧花两位老党员。王明进曾是支援前线战役后勤民工,一到王明进的家中,周一富就与老人亲切握手,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周一富代表区委区政府为王明进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他嘱咐永兴街道和村两委要多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了解、帮助他们的困难,尽心尽力地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温暖。老党员季尧花因脚受伤在家休养,周一富亲切地与她话家常,给她送上节日的问候,嘱咐她一定要保重身体,早日康复,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昨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赴永中街道慰问“三老”人员,给他们带去党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在老党员郑秀弟家中,周赞与郑秀弟及其家人一一握手。看着送来的慰问金和慰问品,郑秀弟连称感谢党和政府这么多年来的关怀。周赞说,郑老、刘老是龙湾建设和发展的见证者,街道部门相关负责人要时刻关心他们,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党员能够安享晚年。同时,他还叮嘱家中后辈要尽孝榻前,多关心爱护老人,常与老人唠嗑,消除老人的孤独感,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昨天,区政协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永中街道老党员夏志一、林华珍,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在老党员夏志一家中,区政协领导给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对老人说,老党员把一辈子献给了党的事业,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叮嘱老人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安享晚年。同时嘱咐随行工作人员时刻关注老党员生活,有困难及时解决,使老党员安享晚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