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9月文明创建考核结果出炉 五个街道负责人被约谈

2017年10月26日 08:41:30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昨天,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联创办)召开“深化文明创建,提升城市品位”专项行动工作约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约谈会,并按照9月份考核表对蒲鞋市街道、梧田街道、南白象街道、沙城街道、天河街道等5个后进街道负责人集体约谈。

  胡剑谨表示,进行集体约谈,就是要对后进的几个街道及时警示提醒、剖析原因、推动工作,希望后进街道能够尽快扭转被动局面。

  胡剑谨指出,实践证明,城市管理管和不管大不一样,精细化管理和粗放式管理也大不一样。29个重点街道的城市管理工作做得好不好,群众感受最深,考核成绩反映的是工作情况,其背后是群众对街道的工作满不满意、认不认可。

  胡剑谨要求,后进街道要查找自身的原因,同时要主动向先进街道学习,借鉴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加大工作力度,尤其是在环境卫生保洁、市容乱象整治、市政设施养护等方面认真研究分析,重点突破提升,争取早日摘掉后进“帽子”,跨入先进行列。

  我市即将迎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从7月份开始,市文明办精细对标文明城市复评考核内容,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制订深化文明创建考核表,对城区29个重点街道实行专项考核,做到“一月一考核、一月一通报、一月一约谈”。

  连续3个月以来,考核总平均分位居前5位的街道依次是景山街道、大南街道、永兴街道、滨江街道、三垟街道。3个月中排名进入后5位的街道,分别有沙城街道(3次)、天河街道(3次)、梧田街道(2次)、丰门街道(2次)、潘桥街道、双屿街道、仰义街道、蒲鞋市街道和南白象街道。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