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五联式”红色空港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翻开党建工作新篇章

2017年10月18日 09:55:39来源:法制网

法制网讯(陈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一句句响亮的宣誓声回响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内。

  图为机场边检、国检、海关、公安、空管、安检、尊易等“红色空港”七家成员单位党员代表在边检官兵安羿衡的带领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10月17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党建携手共发展 口岸同庆十九大”主题活动暨“五联式”红色空港党建模式启动仪式盛大开幕。

  图为“党建携手共发展 口岸同庆十九大”主题活动暨“五联式”红色空港党建模式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由温州机场边检站牵头,联合温州空中交通管理站、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温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机场办事处、温州海关驻机场办事处、温州机场安检护卫公司、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等七家空港口岸单位共同发起,旨在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理论“联学”、阵地“联建”、工作“联推”、业务“联训”和服务“联提”的“五联式”党建模式,改进党组织生活质量、丰富党日活动内容、增强党建带团效能、提升口岸保障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温州空港党建工作新格局。

  图为机场边检、国检、海关、公安、空管、安检、尊易等“红色空港”七家成员单位党组织代表签订“五联式”党建协议

  当天活动分两个程序进行。

  首先,七家成员单位党组织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共同签订“五联式”红色空港党建工作协议,商定成立了红色空港党建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由领导小组负责人向各成员单位授予“‘五联式’红色空港党建单位”牌匾。

  图为机场边检、国检、海关、公安、空管、安检、尊易等七家成员单位代表受领“五联式”红色空港党建单位牌匾

  而后,七家成员单位40余名党员代表列成7列方队,每列排头手持“红色空港党员服务队”红旗,在领誓人带领下,以重温入党誓词形式宣布“红色空港党员服务队”正式成立,全体党员代表合影留念,记录温州空港党建工作翻开新篇章的一刻。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