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和区长办公会议

2017年10月17日 08:59:5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10月13日,区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议和区长办公会议,讨论研究《龙湾区开展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事宜。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主持会议。

  据悉,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采取“1+6”的形式,其中“1”是总体方案,“6”是专项行动的子方案。整个活动分为动员部署、集中整治、巩固提升三个阶段,将强势推进“深化营商环境整治”大讨论,大力改善浙南科技城营商环境,打造高校服务示范点,行政审批清障提效及中介机构清理整顿,重点企业精准帮扶,招商引资服务提质,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纪律监察等六大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该实施方案的出台将重拳整治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力推动龙湾区营商环境持续好转、明显改善,进一步释放优势潜能、增创发展动能,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将营商环境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以最快速度、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强势推进六大专项行动,坚决打赢营商环境建设这场攻坚战,为龙湾打造“五个中心”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