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全市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例会在龙举行

2017年10月17日 08:57:4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10月13日,全市农贸市场改造升级10月份工作例会暨专业化托管现场会在龙湾举行。副市长苗伟伦率市考绩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区、各产业集聚区市场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出席现场会。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龙湾区城北农贸市场和蟾钟农贸市场,仔细察看农贸市场内外环境,详细了解市场智慧化信息化建设和专业化托管情况,对农贸市场的硬件设置、细节标准、管理方式给与予点赞。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龙湾区农贸市场专业化托管工作典型经验介绍专题片,市农贸市场提升办对前阶段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各区、市现代集团分别作汇报发言。

  苗伟伦充分肯定了龙湾区农贸市场专业化托管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农贸市场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民生福祉。各地对改造或新建的农贸市场,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大力推进智慧化改造,并在大建大美、两线三片推进过程中,要及早谋划农贸市场的布局和打造。要不等不变不动摇,将专业化托管进行到底,围绕专业化托管模式,落实经费、人员等保障,推进专业化托管更标准、更规范,形成可复制、现代化的农贸市场托管模式。要内外联动,加强市场外整治,街道、部门要形成联动,加大农贸市场外整治力度,尤其是对流动摊贩要加强管理,加密专项清理频率,促进农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要加强督查通报考核,市场监管局和考绩部门要及时跟进,进一步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做好项目的跟踪督办,对进度不力、滞后的单位要进行约谈和通报,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