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大建大美 聚焦龙湾

2017年10月15日 09:07:00来源:温州日报

 聚焦城建新貌,捕捉龙湾风采。10月14日,鸿厦杯首届“大建大美 聚焦龙湾”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序幕。近百位来自各地的摄影高手、航拍达人,一路从高楼林立的城区,到繁华的商业中心,再到创业天地——浙南云谷,不断捕捉精彩瞬间,记录龙湾全新景象。

近年来,龙湾区以建设“五个中心”为战略目标和工作方向,紧紧围绕“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全面铺开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向“大美龙湾”目标大踏步迈进。为了更好地记录龙湾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丰硕成果,龙湾区委宣传部携手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举办此次“大建大美 聚焦龙湾”摄影大赛。

此次摄影比赛,采取无人机航拍、VR全景、传统摄影、手机摄影等多种方式进行,活动一经上线就吸引了众多摄影航拍爱好者报名参与。昨天,摄影达人们分批前往龙湾万达、浙南云谷等地,用多种摄影方式,从不同角度聚焦龙湾之美。“龙湾变化真的很大,相信大家一定能拍到新风景、好作品。”龙湾区摄影协会主席项绍雄参赛之余,也不忘为家乡风景吆喝。

本次摄影大赛将持续至12月15日,选手可自由采风,记录龙湾的建设新貌、山水风光、人文风情、重点工程、企业面貌。大赛主办方将邀请省内摄影专家组成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审,优秀作品将给予奖励。(记者  冉梦蝶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