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科技频道 -> 正文

伽马数据:明年国产手游海外收入100亿美元

2017年10月13日 14:11:51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根据伽马数据近日发布的报告数据推算,2018年国产手游海外收入将接近100亿美元大关。

  近几年国内游戏企业对海外市场愈发关注,海外拥有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能为中国游戏企业的收入增长持续提供用户,手游出海也是行业内的一个趋势。

  在伽马数据官方微信为“游戏产业报告”的公众号上,可以看到相应的报告数据。报告称:全球游戏市场也在持续升温,2016年全球移动游戏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而很多市场中国游戏还有很大开拓空间。根据伽马数据此前公布的数据,中国游戏在不同地区的渗透率存在很大的差别。在世界主要几个市场中收入排在前列的日本市场,在2016年渗透率仅3%,与此同时,部分国家与地区则超过20%。

  中国文化走出去的开拓中,游戏产业一直不断创新,另辟蹊径走出了一条海外之路。而如今,海外市场的研发和运营可能将成为游戏企业新的课题。

[编辑: 程安乐]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