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全力以赴决战 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

2017年10月13日 10:0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周凌慧)日前,龙湾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议,就龙湾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进行再部署。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面打好主动战。

  会议指出,较以往的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今年的难度更大,在方式方法、结果运用等方面都有了更高的要求。目前迎检工作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时候,各街道、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的重要性,要思想再重视、认识再提高,力度上再加大、措施上再加码,责任再强化、纪律再严明,全力以赴打好主动战。

  会议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按照“全覆盖、攻难点、抓细节、快整改”的要求,认真对照测评要求,对测评内容“了然于心”,快速高效地开展各种活动,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易出现问题和整改后易反弹的项目,如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日常保洁、农贸市场的管理、“四小车”整治等热点难点方面,要抓重点、攻难点、扫盲点、补缺点,深层次改进,确保软件不失分、硬件得高分、管理得满分。同时,在宣传氛围营造上加大力度、持续发力,宣传好、发动好群众,争取广泛支持配合。

  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涉及面广,各街道要继续发挥“双组双促”联系部门作用,组织机关干部深入社区、村居开展志愿活动。各街道、各责任单位要突出重点,及时把握工作动态,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督促解决,确保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评。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