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青山荣列中国企业 500强149位

2017年10月12日 14:55: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青山控股荣列中国企业500强149位,比去年上升了15位;制造业500强56位,比去年上升了13位。青山去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00亿元,成为2017中国企业500强中的新晋千亿级企业。

  青山钢铁1992年起源于温州,是一家拥有20多年专业生产不锈钢的民营企业。青山钢铁是一家走出浙江、迈向全国、走向世界的跨国企业集团公司,形成了从采矿、冶炼、加工到销售的完整产业链,成为不锈钢粗钢世界第一的企业。2016年,集团实现不锈钢粗钢产量580万吨,销售产值1028亿元。

  据介绍,集团主要生产不锈钢钢锭、钢棒、板材、线材、无缝管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机械、电力、汽车、造船、航空航天、食品、制药和装潢等领域。集团在福建福安、浙江丽水、广东阳江等地建立了三大镍铬合金冶炼、不锈钢冶炼、轧钢生产基地,并拥有印尼苏拉威西4.7万公顷镍矿、津巴布韦5000公顷铬矿及镍铬铁冶炼工业园区;形成了从不锈钢上游原材料镍铬矿开采、镍铬铁冶炼、不锈钢冶炼,到下游的棒线板材加工、钢管制造、精线加工、运输物流、大宗商品交易、国际贸易等完整的产业链。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