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召开十三届全国、省人大代表推荐工作会议

2017年10月12日 14:35:4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达辉) 10月10日,十三届全国、省人大代表推荐工作会议在区行政管理中心大楼三楼人大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代表推荐提名工作程序性强、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按照要求,需在10月12日前完成组织推荐和人选审查工作,10月20日前,将正式上报推荐名单。此次分配给龙湾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额为2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为5名。为扎实完成推荐任务,会议提出,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推荐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完成推荐任务,不负省市区委重托。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确保代表人选好中选优;要以更规范的程序、更紧凑的行动,确保推荐工作有力有效;要以更严实的责任、更有力的担当,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地。

  周赞指出,推荐好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是当前全国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十分重要的大事,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对龙湾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周赞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国、省人大代表推荐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明确要求,严格标准,准确把握时间节点要求、注重把握代表结构要求、严格把关人选标准、规范提名推荐程序,扎实做好新一届全国、省人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要强化领导,严肃纪律,加强沟通协调,加强宣传引导,为推荐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