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陈应许看望党的十九大代表

不忘殷殷嘱托 积极建言献策
2017年10月12日 14:35:4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昨天,区委书记陈应许率队来到浙江温兄机械阀业有限公司,看望即将赴京出席党的十九大会议的代表张积贵。

  “祝贺你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一下车,陈应许就与张积贵亲切握手交谈,仔细询问准备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应许希望张积贵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集中精力开好此次大会,并围绕龙湾、温州的发展特色,积极建言献策,传播家乡“好声音”。同时,希望他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带回来,推动龙湾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张积贵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他会精心准备、充分履职,积极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张积贵是一名从一线工人中成长起来的技能技术型人才,具有丰富的生产一线经验,曾攻克了多项国家、省、市重点项目的加工技术难题,并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这些专利产品投放市场后每年取得了3000万元左右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国制药机械的水平。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