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两节期间持续推进消防安全排查整治活动

2017年10月11日 10:1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新新)9月30日,永兴街道组织召开出租房、合用场所整治工作推进会。

  永兴街道按照方案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每日值班人员到各自网格开展出租房、合用场所排查整治(除一人留守外),重点对10人以上“不放心”群租房和合用场所开展工作,严格落实出租房、合用场所“十个一律”及五项改造提升标准,检查中结合前阶段工作基础,给每户出租房、合用场所出具安全隐患复查单。尤其加强电动车违法停放、充电的执法打击力度,全面开展电瓶车充电插座拆除活动,全面粘贴电瓶车禁止停放标志。每天定时通过报表和规定格式反馈排查整治结果。消防站(队)牵头组织开展执法行动,并每日负责统计、发布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执行每日带班领导固定抽查、街道主要领导随机督查的工作督促机制。

  截止目前,共出动人员134名,排查整治出租房、合用场所496家;粘贴电瓶车禁止停放标志400份;组织执法46家次,拆除出租房电瓶车充电插座模块153个。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