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举办 喜迎十九大主题晚会

2017年10月10日 09:2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秋渊 越常 通讯员 张晓勇)丹桂飘香,秋高气爽。10月8日晚,状元文化公园里歌声阵阵、舞姿翩翩,“幸福律动、活力状元,喜迎十九大”暨状元街道三步踩协会成立一周年联欢晚会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晚会在喜庆热烈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歌舞交融、气氛热烈,来自鹿城、瓯海、瑞安和状元辖区等团队以集体舞、牛仔舞、太极刀、独唱、朗诵等形式,讴歌了伟大的党,赞美了祖国,晚会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充分表达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浓浓深情。整台晚会的32个节目都由市民自编自演,晚会期间还穿插了扣人心弦的抽奖项目,礼品多多。

  据悉,状元街道三步踩协会成立于2016年10月,现有会员200多人。一年来,状元街道三步踩协会成员坚持每天晚上带领中老年朋友们跳舞健身,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