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张耕来龙检查消防安全 及危旧房安全工作

牢牢把好 安全生产大门
2017年10月10日 09:0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智慧)十一长假期间,安全工作不容忽视。10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带队到基层一线开展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及危旧房安全检查。张耕强调,消防安全、危旧房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侥幸思想,紧盯薄弱环节,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把安全工作做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陪同检查。

  10月2日,张耕一行来到位于上江路的卜蜂莲花超市,检查消防安全。在仔细走访查看了超市的安全出口设置,防火装置,消防设施后,张耕指出,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安全管理责任重大。要切实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对商场内灭火器配置、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情况要开展全面细致的拉网式检查,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发现消防安全问题、消除火灾隐患,牢牢把好安全生产的大门。

  当天,周一富一行还来到瑶溪街道、状元街道等地开展节日期间危旧房安全及消防安全工作检查。在瑶溪街道永胜村,周一富详细了解村里危旧房的具体情况后,叮嘱街道工作人员和村干部,一定要认真检查,在节日期间也不能松懈,确保没有回流。

  在状元街道兴元路的出租房,周一富详细检查了各楼层房间的设置,安全出口是否完好。这里的出租房共租住着72人,周一富叮嘱二房东:“人员密集的地方,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安全出口的设置也要重新设置,要认真做好消防防范自查。”同时也叮嘱状元街道工作人员,要更加注重出租房的管理,及时检查,及时学习先进经验,防患于未然。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