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召开重点领域火灾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再部署会议

2017年10月09日 15:15: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良翔)10月8日,永中街道召开民房等重点领域火灾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再部署会议,街道班子全体领导、驻村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和分管消防委员及网格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十一假期期间工作情况,并在此基础上,做了全面的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台州“9.25”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消防工作零起点”的理念,全力消除死角盲区,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和谐的环境。他指出,在专项整治电动自行车行动中,通过一个月的时间,在全街道范围内设立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点,街道将给予适当补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