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青年创业园开展“与爱童行”阳光行动

2017年10月01日 08:47:00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李川通讯员蓓蕾)9月27日上午,龙湾源大青年创业园开展了“与爱童行”阳光行动,为龙湾区惠民学校的少数民族子女送去他们的爱心。龙湾区惠民学校有少数民族师生100多人,是一所少数民族师范学校。学校竭力为学生提供必备的学习用品但仍缺少图书、文具等物品。

  为此,在了解了情况后,龙湾青年创业园发起公益号令,呼吁源大及瀚德校友共同播撒和传递爱心。在得知爱心行动后,源大创业园们发动青年创业者们积极参与,通过捐赠方式收集了大量的铅笔、橡皮、卷笔刀、文具盒等捐赠品。创业青年们一同把捐赠所得物资送到区惠民学校的少数民族青少年的手中,为大家传递爱心。代表们把爱心用品传递给一个个学生,希望他们在学习的道路上走得更顺畅。希望可以用真情支持学校,用真心帮助孩子,并表示要长期进行爱心行动。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