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厉害了!央视披露:有人在温州苍南小镇干了件大事

2017年10月06日 15:35:00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10月3日晚,中央电视台播出大型纪录片《强军》第八集《伟力》。片中提到,位于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的金乡镇,原本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镇,但在这里却有人干出了一件大事。

  

  作为民营企业家,陈加枢始终怀揣着一个心愿,那就是报效国家、报效国防。

  

  凭借多年的打拼和过硬的产品质量,陈加枢带领他的徽章厂已先后为联合国维和部队,英国、俄罗斯、沙特、阿根廷等国家的部队生产制作了大批徽章。如今的金乡徽章厂已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徽章生产的定点企业之一。

  

  大型纪录片《强军》第八集《伟力》主要内容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从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出发,深刻把握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规律,号召深入做好军民融合这篇大文章,推动军民融合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军队发展战略指导。在习近平领导推动下,军地上下一盘棋,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融合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更加巩固,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等一大批高端科技成果正在造福于民。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