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从“书本”到“现场” 注重“知行”结合

市委党校城区科(局)级干部进修班开展调研活动

2017年09月30日 16:0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自9月22日以来,温州市委党校2017年第三期城区科(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的全体学员,分别来到浙南云谷、瓯海区生命健康小镇、鹿城文化产业园等地,参观考察了浙南云谷的开发建设、瓯海特色小镇建设和鹿城文化产业发等有关情况。

  在生命健康小镇,全体学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详细了解了生命健康小镇的特色、规划和未来发展的前景,并纷纷点赞瓯海紧紧依托温州医科大学资源优势建设生命健康小镇的创举。在瓯海城市规划馆,学员们被瓯海城市的“大建大美”和广阔前景震撼了。在瓯海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学员深深体验到广大党员干部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民本情怀。

  2017年第三期城区科(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非常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并安排了大量时间的开展实践调研。全班分成6个小组,围绕市委十二届全会二次会议提出的“构建五大发展生态”的主题,来到鹿城、龙湾、瓯海、洞头4个区,深入到浙南云谷、空港新区、文化创意园、瓯飞围垦工程等现场,分别就发展海洋经济、工业发展和产业布局、发展共享文化产业、“大拆大整”和“大建大美”、“最多跑一次”的审批制度改革等命题,或问卷调查、或开会座谈、或实地考察,多形式全方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编辑: 龙湾新闻网]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