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鞋厂员工网购鞋给了差评要退鞋 商家从粤赶到温

2017年09月27日 10:36:03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鞋厂员工陈某在淘宝上买鞋,给了个差评。商家认为这是“同行捣蛋”,就从广东赶到温州来找他。这正是:

  鞋厂员工网购鞋,给了差评要退鞋;

  商家从粤赶到温,难道上门来威胁?

  陈某告诉老师伯,今年8月底,他通过淘宝网在广东某女鞋网店里,花59元买了一双女鞋,要送给女友。

  “收货后,我感觉质量很差,女朋友穿了一会儿脚就磨红了。”陈某说,他就给了个差评,并申请退货。

  因为陈某的收货地址是一家鞋厂。商家怀疑他是同行,这次是恶意给差评。“我和女朋友都是鞋厂普工,也没有开网店,根本不是他说的恶意竞争差评。”陈某说,店家通过电话、短信反复骚扰,甚至还威胁他。

  9月12日,陈某将相关信息提交给淘宝客服。淘宝随后确认商家在沟通中对陈某造成干扰,对涉事女鞋店铺进行了处理。

  前天上午,该店铺两名男子从广东赶到了温州,找到了陈某父母开在双屿的小店。

  “我们怀疑他或者他的女友就是开女鞋淘宝店的,是故意恶意投诉,这次过来是确认情况,如果是我们错了就上门道歉。”女鞋网店的负责人成先生说,之前确实因为冲动存在言语过激的情况,陈某的投诉给他造成巨大损失,“过去一天有两三万元营业额,淘宝处理后,这几天基本卖不出去了。”在陈某的父母报警后,成先生等人离开,目前已经回到广东。

  鹿城公安分局鞋都派出所昨天确认了该起警情,相关情况仍需进一步调查。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树华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