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瓯海区新居民局夜查出租房124户 发现隐患110户

2017年09月27日 10:36:03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瓯海区新居民局党支部近日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赴娄桥街道开展“夜查出租房国庆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对辖区内的居住出租房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图)。

  当晚夜查共分五组,分别对东耕村、安下村出租房进行督查。督查发现,该两村居住出租房普遍存在安全出口不足、居住间内使用明火灶具、电瓶车违规停放充电、消防器材配备不足等安全隐患。党员志愿者们对可当场整改的隐患要求房东即时整改;对无法当场整改的开具限期整改通知书;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居住出租房即时抄告给相关部门采取强制查封、断电等措施。同时,志愿者还对有关房东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和提示。

  此次活动共检查出租房124户,发现隐患110户,其中重点隐患88户,一般隐患22户。下一步,该局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党员志愿者夜查出租房活动,及时做好跟踪督改,确保隐患消除。

  来源:温州晚报

  周晓虎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