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义诊进社区 真情暖人心

2017年09月27日 09:30:5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容)9月23日,瑶溪街道五和为老服务发展中心与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志愿者们联合开展公民道德日宣传之义诊进社区活动。

  志愿者们携带测血糖试纸,血糖仪,血压计、拔罐、艾灸等设备,走进瑶溪街道南洋社区河滨村文化礼堂。针对老年人普遍存在血压、血糖、风湿病、关节疼痛等现象,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拔罐、艾灸等。同时根据测量结果,给予居民饮食、生活方式等建议,并对其并发症进行相关的讲解,让大家了解喝酒、抽烟的危害,提高群众对高血压、高血糖等疾病的认识和健康意识。

  此次活动,共为100余名居民进行了检查和健康指导,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帮助社区居民学习疾病防治知识,提高健康意识,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奠定良好的思想道德基础,同时把爱心送到社区,温暖着社区居民的心。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