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电竞引来国际投资人关注 首个电竞综合体启动

2017年09月26日 09:01:11来源:温州网

  

  超神互动电竞综合体项目正式启动。受访者供图

  温州网讯正处风口的电竞产业,引来各路资本探路布局。9月22日上午,由国际知名投资方、韩国NSN公司大陆负责人等组成的国际电竞考察团应邀来到温州,与多个电竞项目进行投资洽谈。同时,超神互动位于温州本土的首个电竞综合体项目宣布启动。

  据了解,本次国际电竞考察团受温州超神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对温州相关电竞项目进行考察。考察团除知名投资方外,还有多家电竞行业知名的游戏公司的负责人。

  在考察了我市的两处国际电竞中心的选址后,双方代表就线下电竞项目具体怎么建、建成什么样等问题展开深度探讨。超神互动董事长白麒认为,专业的电竞场馆和附带玩家线下娱乐需求的电竞综合体将是电竞行业的下一个增长点。

  作为超神互动A轮的投资方,新加坡华璞毅恒总裁萧永强在会上说,他对电竞产业十分看好,但目前国内的电竞发展正处起步阶段,还有许多地方要向电竞强国学习,引进先进的理念和产业,将超神互动打造成国际电竞平台,发挥纽带和桥梁的作用,让国内的电竞产业与世界连接。

  洽谈会当天,国际电竞考察团与超神互动达成多项意向合作。同时,超神互动位于温州本土的首个电竞综合体项目宣布启动,总部还与全国16个城市的分点合伙人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全国范围内合作开设电竞综合体、PGL职业电竞赛事联盟、电竞学院等电竞项目。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邵卢静

  超神互动相关负责人还透露,随着超神互动多项“重量级”电竞项目陆续开启,“温州电竞”这一名号不仅引起国内电竞业巨头的关注,同时吸引了国际先进电竞行业投资人的目光。本次吸引国际电竞考察团来温,就标志着温州电竞行业接轨国际,未来将有更多的温州电竞项目实现国际化合作。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