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中机国能浙江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2017年09月22日 11:58:25来源:浙江人才网

  中机国能浙江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机浙江)隶属于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机国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设立于杭州市钱塘江畔,滨江区滨盛路1786号国能中心。是一家集电力工程设计、工程咨询、项目管理、设备成套以及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工程公司。公司具有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甲级资质证书,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工程咨询证书、对外经营资格证书,对外承包工程资质证书,并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能够承担大型输变电工程,风力发电工程、太阳能发电工程的设计和总承包工作。
      中机浙江成立以来,借助杭州优越的商业环境及公司灵活的管理机制,吸引了大量优秀人才,特别是拥有一批电力设计行业资深专家。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8人,工程师60人,各类注册师40人次。
      中机浙江先后承接了国内外几十个输变电项目、太阳能发电项目的设计和总承包工作。累积了丰富的设计、建设管理和工程总承包管理经验,形成一整套完整、科学、实用的工程总承包管理模式。
      中机浙江奉行国际和国内项目平行发展的公司战略,通过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开拓国际电力工程市场。目前由中机浙江提供的工程设计、工程管理、工程总承包服务的项目已经分布在从东南亚、中东到非洲、南美的广大地区。
      中机浙江将秉承“敬业、专业、专心”的企业精神和“管理先进、技术创新、诚信服务、和谐发展”的企业宗旨,凭借自身在人力、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优越条件,真诚为顾客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全力实践“为企业提供卓越全程工程服务”的承诺。

招聘岗位:
 

序号

专业

岗位

工作地点

学历

性别

人数

基本要求

1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电气设计

杭州

专、本科/研究生

不限

10

1、本科英语四级,硕士英语六级;

2

输电线路工程 

线路设计

杭州

专、本科/研究生

不限

10

2、相关软件、计算机CAD绘图应用熟练;

配网设计

杭州

专、本科/研究生

不限

10

3、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3

土木工程

结构设计

杭州

专、本科/研究生

不限

3

 

待遇:
      实习期间给予一定实习补助,公司提供住宿;
      第一年月薪在3000-5000(税前含餐补、交补、话补),年终依据个人产值,根据当年度KPI指标考核,年底发放。
      缴纳五险一金、双休,节假日福利、团队建设福利另计。作息时间:9:00-17:00,设计人员综合制计时。联系人:陆女士,电话:0571-81386984
      通讯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盛路1786号汉氏大厦1901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