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公开招聘编制外汽车驾驶员公告

2017年09月22日 09:15:12来源:温州人才网

温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是温州市环境保护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宗旨和业务范围是为环境保护提供监测保障,开展环境质量监测、专项监测、污染源监督性监测。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汽车驾驶员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报名条件:具有汽车驾驶证。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9月28日。

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填写《温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公开招聘报名表》,以邮件形式发送至2290279476@qq.com ,并发送身份证、驾驶证扫描件,或将证书复印件传真至0577-88891367。

联系部门:温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行政办公室;

联系人:叶绍佐,咨询电话:0577-88844417。

本单位对报名者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统一安排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薪酬待遇:择优录用后,作为事业编制外劳动合同用工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等五险,工资待遇面议。

附件:温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公开招聘报名表

温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2017年9月22日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