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S1线状元站工程通过工可会审

2017年09月22日 09:01: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冬 董炯泽)日前,S1线状元站通站道路工程顺利通过工可会审,这预示着S1线状元站周边的交通路网将进一步得到充实优化,为2018年全线通车提供了重要的配套设施保障。

  温州S1线状元站通站道路共有4条,分布在站点地块四周,站点东侧为富强路,南侧为东方路,西侧为河东路,北侧为五西路,总投资约5亿元。4条道路均是通站的主要通道,建成后将对优化区域结构、完善功能布局、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大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该路段将在今年10月份完成河东路前期工作,剩余3条道路12月份完成,且明年6月份达到通站要求。

  8月中旬,区交建办(区铁办)接到任务后马上开展相关工作。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采取同步设计、分步实施的方式,同时开展各项专题研究,现已完成工可报告。下一步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完成今年的考核任务,将达到明年的通站要求。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