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找专家啦! 小额评标专家 等你来应聘

2017年09月22日 08:53:2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通讯员 施荣杰)近日,龙湾区审(资)管办开展2017-2019年新一轮的建设工程小额评标专家征聘工作。专家库专家主要是针对区各街道、功能区、部门建设工程200万元以下的项目进行评审和把关,专家库的建立对廉洁招标、强化招标方案管理、规范招投标文件编制、优化市场秩序,完善监督管理等方面做出了强有力的支撑,为我区实现全面建设“五个中心”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专家征聘要求为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并具有高级职称或取得中级职称满五年或取得中级职称并具有监理工程师、结构工程师、建筑师、造价工程师等执业资格;申报时间为自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5日止;申报地点为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宁西路888号公共资源交易大楼二楼208室交易业务科。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