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政府采购将进入“网购时代”

2017年09月21日 10:49:2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彭唯 通讯员 邵海博 朱海)近日,龙湾区政府开展“政采云”平台业务培训,并准备于9月底全面推广应用,这也标志着龙湾区政府采购将进入“网购时代”。

  “互联网+”背景下,政府创新采购模式,进行采购领域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采云”平台顺应政府采购改革要求和“电商化”采购趋势,以大数据、云计算为依托,集网上交易、监管和服务于一体的云服务平台,通过运用“互联网+”思维重构政府采购交易模式、监管方式及服务体系,使该区政府采购更加规范、透明、清廉、高效。

  据了解,“政采云”平台是财政部目前唯一一个电子卖场采购的试点项目。平台主要包括网上超市、反向竞价、在线询价、协议+批量、服务定点等电子卖场系统,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项目采购(电子招投标)系统,以及政府采购监管系统,涉及政府采购网、用户权限、专家管理、供应商管理、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商品库管理、合同备案、诚信预警、大数据分析、统计报表等基础功能。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