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地税分局开展 “金三”系统应急演练

2017年09月21日 09:16:2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彭唯 通讯员 项光松 陈晔晔)为防范和及时处置因“金三”上线故障而可能出现的应急突发事件,确保征收管理和纳税服务工作的有序进行,近日,龙湾地税分局针对因市局网络故障,导致金税三期无法访问的情况,根据《2017年温州市地方税务局金税三期工程优化版应急演练方案》统一部署,开展应急演练。

  分局提前准备,成立演练领导小组,由局长室、应急响应综合组、应急响应业务组、应急响应技术组组成,明确演练内容和分工,落实通用申报表、应急指引和应急台账等准备工作,确保在真实工作状态下开展应急处置。

  据了解,本次应急演练期间,纳税人正常有序,共登记了3户事项,分别为社保费业务2户,代开房屋发票业务1户,分别按规定进行应急处理,并完成后续工作,登记好“金三”系统涉税事项台账。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