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省高成长科技型企业揭晓浙南科技城占9席

2017年09月21日 08:53:1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浙江省科技厅于日前公布“2017年度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我市共150家企业榜上有名,上榜企业数量仅次于杭州、宁波。其中,浙南科技城区域内温州市百泰不锈钢、温州金裕植绒鞋材、温州市宜和鞋材、圣特立集团、温州雷蒙光电科技、浙江成宝电线电缆、温州市联科科技、温州市康业医疗科技、温州泛波激光共9家企业成功上榜,占温州全市上榜企业6%,占龙湾区上榜企业47%。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最具创新活力的创业群体,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则是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重点对象。本次上榜企业经地方推荐、核实和第三方评估后认定,涉及企业的营收年增幅、研发人员占比、研发投入等多个方面。目前,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已成为各地重点扶持及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群体,首批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中超过50%的企业已经成长或正在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自浙江省启动实施科技型中小企业“千企攀高”计划以来,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认真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开展指导服务,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推进企业梯队发展。

  下一步,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将进一步加强精准服务,研究出台扶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举措,在资金扶持、项目攻关、资本对接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加强资本对接,为激励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壮大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