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第二届全民运动会胜利举行

2017年09月20日 14:40: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博炜)近期,永兴街道举行了第二届全民运动会,街道全体范围内30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含了羽毛球、象棋、乒乓球、篮球等竞技项目,还囊括“拔河”、“携带灭火器接力跑”、“两人三足接力赛”、“摸石头过河”、“团结协作”等趣味项目,比赛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身,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出了我们永兴干部职工的“团结出战斗力,协作出凝聚力”的精神面貌。

  举办这次趣味运动会,是进一步丰富永兴街道文体生活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全街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推进全街道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对于全街道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激发忘我工作热情,营造推动街道管理工作改革创新的良好环境,都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